點我替公益盡心力

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猜猜我是誰?


猜猜我是誰?
猜中有獎---送你帥哥簽名照一張

10 則留言:

聰明ㄟ小威 提到...

老師,我知到,那是你自己

尉宸 提到...

那口罩在哪買我也要買

超級海盜 提到...

老師我一眼就看出來是你-威岑

脾氣不好的 小軒 提到...

老師是你自己阿

匿名 提到...

我當然知道這是誰啊!
當然是最帥的老師啊!
黃智彬老師啊!!
我實在太厲害啊!!
哇哈哈哈哈!!!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一定是你啊!!雅潔

家羽 提到...

那就是最帥的~黃智彬老師~呵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道'你是黃志彬老師~~我是小潘'各位請多多指教ˇ-ˇ

匿名 提到...

這當然是黃智彬老師ㄚ!!
對ㄌ!!
你為啥要包成這樣ㄚ?
怕人家看見你帥氣ㄉ模樣ㄇ?
ㄏㄏ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老師你別裝了,一看就知道是
我最帥氣的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