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替公益盡心力

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你真的知道嗎??

雖然五年級的你們還年紀小,對世界不很了解。但是,世界正快速的轉變,希望你們好好加油,在未來找到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'謝謝你給我看這部電影
我覺得這部影片很有啟發性
雖然'我還沒想到我未來要做什麼'
但是'我一定會用功讀書'奮發向上
將來'
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
謝謝喔!!-小銘 哈哈~~

大頭目 提到...

有時間要想一想自已的興趣是什麼?
有興趣做什麼,事情要多多的接觸,凡事都試試看才知道自已未來要做什麼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道ㄌ'謝謝!! 
-小銘

尉宸 提到...

= =

我ˇ覺得這部電影好無聊喔
而且是超無聊的

大頭目 提到...

可能你的年紀還太小,沒有辦法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