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替公益盡心力

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山寨的最高指導原則---Blogger Oline期末高分攻略

大頭目有令:所有的山寨小兵,

依照山寨的最高指導原則---Blog期末高分攻略

完成以下任務,不得有誤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任務內容---
小兵的blog戰地,必須符合以下條件

1.至少五篇文章,且文章內容為自已原創(不是抄人的),抄別人的以零分計算,代表任務失敗

2.文章裡至少有一張圖片,以激勵小兵士氣

3.文章裡至少有一段影片,以激勵小兵士氣

4.必定安裝「人氣」「線上人數」,安裝其他的會加分,但是看起來要整齊,表示小兵的訓練精良,有戰鬥力。

5.整體blog戰地編排讓人看起來舒服,有次序,看起來清楚明白,且不可以有不雅的圖片、音樂、影片,以免影響小兵士氣。

6.blog戰地完成日期為2008/12/30,2008/12/31開始評分驗收任務

7.好好完成任務後,除了可以獲得,電腦成績高分勛章一枚,

   還可以在1/19獲得攻擊力+100粉紅成績單一張。

   如果在農曆過年使用攻擊力+100的粉紅成績單,

   而得到防禦力+200 閃避率+50幸運紅包

   大頭目希望所有小兵全力以赴不得有誤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7 則留言:

凝小寶 提到...

老師要多幫我加點分唷~呵呵

大頭目 提到...

只要努力你一定會完成大頭目所託付的任務。

城王 提到...

老師,
你去看看我的部落格,
我已經做完了,
你覺得哪裡需要改進?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我也是!我也是!
要記得我的部落格喔!!

城王 提到...

什麼是:
攻擊力+100的粉紅成績單一張。
如果在農曆過年使用攻擊力+100的粉紅成績單,而得到防禦力+200 閃避率+50的幸運紅包。

城王 提到...

城王是:
映小儒

凝小寶 提到...

老師!這次任務時再太困難ㄖ~~我昨天重一刀 今天又被子彈射中ㄝ.......